英皇游戏

ENGLISH
英皇游戏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15 信息员: 浏览次数:166

5月14日下午,英皇游戏于旗山校区教学实验楼108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柯祥德、金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瑞章、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龙、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郭炳春担任评委。




赛后合影

 决赛,选手从自我评价、环境分析、目标职业分析、行动计划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且全面的讲解,向在场师生展示个人对于自身职业发展的目标。评委老师们对选手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陈诗诗获得一等奖,周银茁、张钰玮获得二等奖,陈美锦、吴欣怡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激发同学们对自我潜能的发掘,引导大学生勇于面对职场中的挑战,不断学习求职技能,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季平/文    林小楠、王羽轩/


英皇游戏(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