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游戏

ENGLISH
英皇游戏
我院举办 “一站式”学生社区首届艺术嘉年华暨宿舍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15 信息员: 浏览次数:151

5月13日晚,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首届艺术嘉年华暨宿舍才艺大赛决赛在旗山四号楼中庭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辉、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用最精彩的表演凸显张扬个性,展示青春风采。最终,由四号楼335宿舍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Fighting》获得一等奖。

赛后,陈建辉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组选手的出色发挥,强调了“一站式”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勉励同学们胸怀青春梦想,争做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对“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将“一站式”学生社区作为学院开展美育教育的重要载体,不遗余力地搭建平台、创造舞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示景艺学子青春风采的同时,培养同学们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传播美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对学生社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刘锦东/文


英皇游戏(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