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游戏

ENGLISH
英皇游戏
第二届福建省高校风景园林联合毕业设计“基地调研与案例研究报告”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2 信息员:任维 文/图 浏览次数:491

2023年318上午,由英皇游戏牵头,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参与的2023年第二届福建省高校风景园林联合毕业设计于线上召开“基地调研与案例研究报告”汇报会。会议由我校风景园林系副主任任维主持,共计60余位师生参与。

福建省高校风景园林联合毕业设计的27位学生分为8组,分别以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青州村、福州市长乐区滨海新城漳江河段、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学村、泉州市江南公园、古田县翠屏湖中部滨湖绿道沿线等8块场地设计对象,进行了基地调研与案例研究报告的汇报,福建省工程勘察设计**、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文奎,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赵彩君,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高级工程师严世宏等专家对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联合毕业设计以“低碳转型·生态八闽”为主题,旨在促进师生跨校交流,探讨“双碳”背景下闽地城乡蓝绿空间的景观规划与设计,共同为东南地区人居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英皇游戏(游戏)股份有限公司